鈦美旅行社-清邁清萊觀光特色推薦

清邁子網首頁 > 清邁/清萊 觀光特色

【大象學校】
清邁周邊的郊區有許多大像保護中心,精神主旨在於致力拯救泰國各地及鄰近國家受虐的大象。每個中心有許多來自各國的志願者,細心照料並且無私陪伴每隻獲救的大象,旅人不僅能在此餵食大象、幫大象洗澡、替大象按摩,近距離地與大象進行友善互動,大象們一天只會接待一組客人,所以每隻大象都會有足夠的自由、休息時間,活動進行中也會做教育、解說大象的相關背景知識,讓到訪的旅人了解並尊重生命!

圖片取自大象學校官網
 
【水燈節】
水燈節,可說是泰國最美節日,沒有之一!在泰國人心目中的重要性僅次於潑水節,其中又以清邁的水燈節慶祝活動最為獨特、盛大,在清邁,水燈節又稱為萬人天燈節,每逢泰歷十二月十五日(通常在雨季過後的11月),泰國各地的人們會在靠近水渠、運河等地,將親手製作的水燈放入河中,以放水燈的方式來祭祀河神,讓漂流的水燈帶走自己一年的罪惡,同時許下新年的願望。除了向河裡放水燈祈福之外,還會向空中放天燈,數千個天燈佈滿天空的場面,因此又稱「天燈節」,美到令人屏息,更有「泰國七大奇景」之一的美稱,用意為消散厄運,祈求來年風調雨順。

圖片取自網路

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
規劃專線:02-7725-0999 / 02-2542-0700 / 04-3707-5770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